官網連結:  http://www.ihbrisbane.com.au/zh-tw/
學校地址: 126 Adelaide Street,Brisbane QLD 4000, Australia


International House Brisbance-ALS (IH-ALS)是世界知名的連鎖語言機構,不管在教學的品質及教材的編製上都是具有口碑的,在澳洲IH和ALS澳洲語言中心合作使得學生可有更好的環境及享有更多的學習資源,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,五分鐘內步行至火車站、巴士,擁有非常方便地理位置! 周圍有百貨公司、餐廳、生活機能便利。課後可行至South Bank,漫走Brisbane River,享受澳洲的陽光空氣。



IH布里斯本新設立的專業的英語學習的學校,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給海外學生,學校教師都是有豐富經驗與合格教師資格,所有語言課程都不斷更新最新的教學方法與技巧。 提供高標準的英語課程,幫助學生獲得語言技能和想要的目標,大約500多名學生,來自20不同國家,另外搭配豐富的課外活動,讓學生快樂學習英語。 

2019年移至新校區,總佔四個樓層、24間教室、4間電腦教室、學生休憩區、自修教室等,可容納高達2560學生,現為布里斯本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。


不同校區不同管理,學費無法轉至其他城市分校


 2019年 布里斯本校區全新裝潢 !!!




◆ 國際生比例 ◆
2022/11/25調查
台灣-11%
大陸/香港-1%
泰國-5%
日本-16%
韓國-15%
歐洲-36%
拉丁美洲-42%
其他-4%




◆ 學校提供多種住宿選擇 ◆

Shared House

環境照片


Student Accommodation
環境照片


◆ 學校環境照 ◆
校內擁有新裝潢的教室、新穎的教學設備、電腦教室、學生吃飯/交誼廳、茶水間、飲水機、微波爐等。學生可以在舒適的沙發交誼廳放鬆的聊天或討論功課。公佈欄也會張貼各種課外活動資訊提供學生自由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