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
美國 LSI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美國校區
LSI | 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
● LSI為跨國教育組織,分校遍布於美加英法德澳紐共七個國家、14個主要城市中。
● 長達50年以上英語培訓經驗,教學成果卓越拔群,榮獲世界級認證。
● 各分校皆位在地鐵站附近、交通方便的市中心,生活機能極佳。
● 本校生獨享E-LSI 線上學習系統,突破學習停滯期,繼續提升程度!
美國 ELS Language Centers 語言學校

*成立至今已60多年,美國規模最大之語言學校。
 * ELS 已幫助來自全球超過 143 個國家的超過 120 萬學生快速有效地學習英語。
*專業教師授課,15年以上教學經驗。
*美國擁有13個校區,多大專院校校園環境。
*提供12級課程、先進的語言技術中心、多種測試服務和大學入學協助。

OHC English USA 美國校區(紐約/波士頓/邁阿密)
Oxford House College 最溫馨的語言學校(原IH、SOL Schools)
● 擁有50年的教學歷史,能提供給學生最高品質的服務
● 自由表達意見並自信地與 他人共用您的想法和觀點
● 所有的教職員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,合格認證,並動態性高的特色
● 每週的開課日期,讓學生自由選擇開課日期
● 多元化的選修課程,讓學生自由選擇喜歡的課程
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舊金山 語言學校
● 常邀請美國當地大學生或人士參加免費課外研討會
● 提供高品質且創新的課程內容管理各國籍學生註冊人數,以平衡國籍比例。
● 學校協助計畫讀正式課程的學生,給予課程上的諮詢,並進行訓練。
● 免費的課外語言研討會
● 週五反饋日,密切注意並為每個學生提供個人反饋,使他們能夠不斷改進,並針對需要加強的部分更加用心。
LAL Language School 美國校區 波士頓/羅德岱堡
*擁有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
*LAL為全世界連鎖的優良語言學校
*歐洲學生比例高
*除了英國,還有美國、馬爾他、南非以及歐洲各國有分校
*所有校區皆有當地英語協會認証
美國 TALK English School 亞特蘭大/波士頓/邁阿密/邁阿密海灘/舊金山/艾文圖拉/羅德岱堡校區
*ACCET認證的教育機構
*1988年創立,20多年的教學歷史
*有效率的教學法與教學工具
*75%的課堂活動皆致力於英語會話練習
*互動式教科書,電子白板,提高學習效率
 
New York English Academy 美國紐約英語學苑
*二十年以上英語教學經驗
*堅持12人以下小班制系統
*鄰近康乃爾大學、佩斯大學與華爾街等精華區域
*紐約州教育局及教育機構ACCET認可授權之學校
Embassy English 美國校區//紐約/波士頓/羅得岱堡/舊金山/洛杉磯/聖地牙哥
Embassy English 全世界最大的升學機構
 學生對Embassy CES 的滿意度達95%
 教室配備尖端科技與電子白板
 Embassy 有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預備課程、基礎課程及升學安插系統的機構

 提供高品質的學習保證承諾
TOP